Tsukiyo

一个为太太们打Call的小号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

多西皮问答

新绫:

来玩点轻松的?


1昭白昭 、2急寿急、3曹荀曹、4陈郭陈


双方都是单独问答,没有面对面w




——你暗恋过吗?在什么时候?


1、嬴稷:没有过。


白起:喜欢就直接说了。


2、急子:暗恋的时候,对象还不是他。


寿:是的。从新台上远远看见他走过去,晨光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。


3、曹操:为什么要暗恋?


荀彧:初平二年第一次见面。


4、陈群:没有的事!


郭嘉:应该没有吧,我都在他门口喊的,但他并不当真。




——TA是个什么样的人?


1、嬴稷:能把一切都放心交给他的人。


白起:能毫不犹豫为他付出一切的人。


2、急子:我的弟弟。


寿:永远把我当成弟弟的人。


3、曹操:有他在后方,就可以全力征战。


荀彧:怎么说呢,强大但又不安的人。可我无法一如既往地给他信心与支持。


4、陈群:不治行检,再说一百次也是不治行检!但我没来得及跟他说这么多次。


郭嘉:非常可爱,又令我羡慕不已。




——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
1、嬴稷:凯旋时。披着还带血的衣袍,没等换下就不知礼数地来见寡人。


白起:把虎符交给我时,上面还带着他掌心的热意。


2、急子:最后一夜。为我倒酒时,差一点就答应和他一起离开了。


寿:他站在宫殿的台阶上,向我笑着伸手的时候。


3、曹操:他在鄄城外迎接我的时候。


荀彧:他说“吾之子房”的时候。


4、陈群:喝了酒,我骂他,他反而冲我笑。


郭嘉:任何瞬间。我挺高兴在短短的寿命中,竟有还不算少的时间和他一起。




——你为TA做过的傻事是?


1、嬴稷:亲自求他围邯郸。(笑)也不知道怎么了。不,寡人从来不做傻事。


白起:为他死。


2、急子:听他的话喝了酒。


寿:替他死……这不能算是傻事。


3、曹操:在给他的信里夹一茎香草、


荀彧:为他做的都不是傻事。


4、陈群:我居然去骂他,实在是太傻了。


郭嘉:接近他,接近这么讨厌我的人。




——因为喜欢TA,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?


1、嬴稷:为魏冉的事情感到后悔……偶尔会。


白起:成为了武安君。


2、急子:不再为宣姜的事感到伤心。


寿:喜欢上他,就是最大的改变。


3、曹操:做决定前,一定会想到问一问他。包括那件事……你知道的。


荀彧:有时会忘记自己是颍川荀氏。


4、陈群:好像变得急躁了……后来又因为他的离去,变得……嗯。


郭嘉:开始在意一个人对自己的看法。




——表白过吗?


1、嬴稷:虎符都给他了,国尉也让他当了,还不够?


白起:表白过。


2、急子:没有,知道爱上他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说了。


寿:没有,他会因此和我疏远的吧。


3、曹操:不需要。需要表白的反而不是出自真心。


荀彧:从来没有想过。


4、陈群:怎么可能?!


郭嘉:一直在表白。




——现在最想对TA说什么?


1、嬴稷:并没有什么可以说的。


白起:说的话会争吵吧。


2、急子:你是最重要的,这一点连我也不曾预料到。不要死。


寿:不要死。和我一起走,可以吗?


3、曹操:与其说想对他说什么,不如……收回当年问的那句话。


荀彧:此生无悔。


4、陈群:如果一定喝酒的话,尽量少喝一点。


郭嘉:别伤心了。




——我喜欢过你,你知道吗?


1、嬴稷:我喜欢你——从我还不是”寡人“的时候。别沾沾自喜了。


白起:我喜欢你,哪怕死的时候,你还是不知道比较好。


2、急子:我知道我喜欢你了。


寿:我一直都喜欢你。


3、曹操:我喜欢过你。后来以为不喜欢了。但最后,我还是喜欢你。


荀彧:我喜欢你,你应该知道的。


4、陈群:我……你不会知道的。


郭嘉:我知道。我也喜欢你。



评论

热度(17)